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液压机械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8月23日,上海——美驰公司(NYSE:MTOR)在2011中国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上宣布,公司计划在江苏徐州建立一个占地2300平方米的售后零配件物流配送中心。这一全新的物流配送中心将坐落于美驰在中国的非公路业务合资子公司――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徐州美驰)投建的新厂房内,预计将于2012年2月正式交付使用。

    徐州物流配送中心建成后,将作为美驰在中国的非公路售后零配件运营中枢,为中国非公路售后市场提供多种传动系统部件、底盘部件及悬架部件产品。该中心将运用现代化的仓储和物流体系,采用场所管理和备货作业模式,大大增加售后配件的备货品种和库存量;配备全自动化的包装印刷设备,全面提升配件的生产效率;采用现代化信息管理系统,通过网络将企业与各工厂、物流中心及经营最先端的分销商连接起来,使订货信息得以及时传递,有效提高订单交付的速度和效率。此外,徐州物流配送中心还将配备独立的采购、销售、客服、质量和仓储管理等专职人员,确保从订货、生产、检验到发货的每一个环节准确无误,最终提高客户满意度。

    美驰中国区售后事业部总经理王尚谦表示:“现代化市场经济拼的不仅是产品,更是服务和速度。一个现代化的售后物流及分销体系必将成为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有效工具。徐州物流配送中心的建成,不仅能优化美驰现有的售后配送体系,满足我们快速增长的备件业务对于专业化、国际化和多功能化物流体系的需求,更能使美驰从产品到服务真正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进一步提升美驰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于美驰

    美驰是一家为商用和工业车辆市场提供动力传动性能、机动性能、制动性能及售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秉承提供优异性能、高效和可靠创新产品的百年优良传统,公司为全球70多个国家的商用卡车、挂车、非公路车、防御车、特种车和售后市场客户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特洛伊市,在全球拥有11000多名员工,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公司遍布19个国家的制造基地、技术中心、合资公司、分销中心和区域办事机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