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液压机械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摩洛哥是北非旅游之国,西邻大西洋,北与西班牙隔直布罗陀海峡相望,是北非美丽而又高速发展的国家。近几年,摩洛哥的高速公路建设、桥梁建设、高楼建筑等大型建设都开始全面铺开。

  中铁大桥局承建的摩洛哥布里格里格河谷斜拉桥是中铁大桥局打进摩洛哥市场的大单。随着项目的开始,中铁大桥局采购了中联重科数台套塔吊、砼泵、布料机、搅拌站和大吨位汽车吊,中联一批混凝土设备也随着摩洛哥布里格里格河谷斜拉桥项目的开工,首次进驻摩洛哥市场。

  摩洛哥布里格里格河谷斜拉桥项目是摩洛哥王国投资兴建的第一个斜拉桥项目。该桥全长951.66米,主桥为三跨斜拉桥,其中主跨376米,两个边跨183米,引桥为五跨预制T梁结构,规模庞大,设计精巧。

  以前摩洛哥使用的混凝土设备大部分来自欧洲的二手市场,当地混凝土商曾购买过CIFA的泵车,并对此产品深表满意。中联工程师在与客户交流时,为客户介绍了CIFA与中联强强联合的过程,客户听后竖起大拇指,连声说道:“good!good!”并对中联产品的高品质深信不疑,十分认同。

  中联设备到达工地后马上投入了使用。布里格里格河谷斜拉桥桥墩的高度是200多米,中联混凝土泵送能力超过这个高度,很好的帮客户解决了桥墩垂直高度过高的混凝土泵送难题。为了让客户能更得心应手地使用中联设备,公司派驻了两名售后服务工程师在工地上常驻,他们在工地上巡检设备、指导客户员工使用设备,并对客户的员工们进行各类培训,以保证设备的使用能达到最佳状态。

分享到: